大部分女生入手的第一樣彩妝品通常是唇部用品,但睫毛膏卻是我的第一樣化妝品。

記得是在高一吧,那時有個每樣化妝品通通100的牌子(@100??? ),隨手挑了個睫毛膏

,只有一個感想就是...嗯...眼睛好像變深邃了,但高中生要午休,每每到了午休起床就

發現眼下暈成一片,還要時時注意檢查,後來就只有偶爾用用了。

再來是上大學後,開始對美妝感到興趣,但是沒有姊妹,媽媽也不太化妝,周圍的好友

們也多是素顏,加上自己也不習慣化妝去上學,平時的興趣,就是上PTT的Makeup版

看版友們的心得妝文,還有當時還在的無名小站上許多網友的分享來慢慢學習。

第二支睫毛膏是當時俗稱胖胖瓶的Maybelline 媚比琳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,這款現在

應該是已經沒有了,但仍然有類似的粉紅胖胖瓶,總之就是個主打"濃密"的睫毛膏,

undefined

圖片來源: 官網圖

最這支睫毛膏就是愛 一個字,回購了總計應該有5次左右吧! 

主打的濃密===>有做到,真的非常漆黑濃密,膏體濕潤型

捲翹程度===>對我來講不會塌

暈染程度==>不會塌所以不太會暈

 用這支睫毛膏時,時常有人問我是不是戴假睫毛之類的,但女人是喜新厭舊的生物,

再好用的睫毛膏總有用膩的一天,之後就開始嘗試了各家各牌的睫毛膏們,總之先來

Review一下目前手邊的三支睫毛膏吧!

 

我的睫毛狀態:  據說媽媽在Baby時有剪過我的睫毛,所以還算濃密、長度還可以、有

雙眼皮,除非水腫通常眼皮不會壓睫毛~

素眼睫如下: (請忽略黑眼圈!!! 家族遺傳加上過敏眼圈就是那麼黑!!) 看鏡頭有點鬥雞眼~Sorry~

IMAG2756_1.jpg 

 

1.1028超級大眼放大鏡睫毛膏

 181216.jpg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1028loveu.com.tw/SalePage/Index/1580227

 

1028是台灣牌子,之前好像曾經有請小S代言,那時應該是請了一堆部落客寫業配文,

推薦的是一款粉紅色有"底膏"的睫毛膏,但敝人因多年前嘗試過L'oreal的某支雙頭底膏

式睫毛膏後,對這種底膏嫁接式睫毛膏就敬謝不敏了。原因很簡單,連我這種睫毛可

放牙籤好幾支的好壯壯睫毛,在塗了底膏後,下場都只有個 "垂"字形容 ,睫毛一垂就

容易接觸到眼睛、結膜部分,眼睛敏感的人如我,就會開始分泌眼淚、眼屎.....下場當

然就是暈、暈、暈!!!

跳回來,總而言之當時沒買部落客業配推薦的睫毛膏,但是還是中計注意到這個牌子,

一次屈臣氏85還是77折下購入,被主打有"溫水可卸"吸引下購入(上班族OL回到家已經

很累了,還要用卸眼唇專用卸妝液敷老半天還卸不掉的話,那真是會讓人爆走吶!)

本不是抱很大的期待,但這支有超乎我的預期說~

1028實擦圖如下: (僅擦睫毛膏~~)

1028.png

 整體來說就是一支"根根分明""捲翹""適度濃密"的睫毛膏 & 溫水真的可以卸掉,

也許因為夠捲翹,所以沒什麼感受到暈的情形,感覺膏體配上刷頭是一根根"分別加粗"

 

還有一種睫毛膏是擦了以後會好幾束睫毛黏在一起的加粗感,對我來說我並不喜歡這種

方式的濃密感,總覺得有種厚重感。

1028這支在不要塗超級多層的狀況下,我覺得不太有結塊的情形。就是根根分明感。

我通常會3~4層左右,追求濃密感>纖長感,用一般的Z字形擦法,沒有另外使用睫毛夾。

 

2.Kate黑羽美形睫毛膏

undefined

 

 

圖片來源:屈臣氏官網

這支是我入手的第一支Kate睫毛膏,一支刷頭上有兩面不同的刷毛,製造不同的效果。

ˊ整體來說也是挺捲翹的,但跟1028比起來,我擦起來感覺質地比較容易結塊,還有這

不是溫水可卸型的睫毛膏,要用"卸眼唇液"或是卸妝力比較強的卸妝油類,才比較容

易卸除,需要花多點時間敷,而且不容易卸,單就"防水防油性"來講是可以的。

但也許因為比較容易結塊的關係??時間久了會有點掉小削削。

 

Kate實擦圖如下: (僅擦睫毛膏~~)

KATE.png  

But!!!! Kate跟下面會講到的Kissme都有一個共同特點,就是。。。

~~~~~~我會過敏吶~~~~~~~~

~~~~~~我會過敏吶~~~~~~~~

~~~~~~我會過敏吶~~~~~~~~

這點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!!

我的眼睛屬於敏感型,稍微刺激就會不舒服,不舒服時分泌物就會增加,然後一直想揉

眼睛,之後就更糟糕了,Kate擦上去,感覺是比較"熏眼"的感覺,不過有一次在眼睛狀

態很好,而且沒有過敏症狀時使用,又感覺還好,不過,健康比愛美重要,幾次過敏後

後就很少用這支了~

 

 

3.Kiss Me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

1217c847e48145189c37b6f1a1f37402.jpg

 

圖片來源http://www.heroinemake.com.tw/product.aspx

又是一支強調濃密的睫毛膏,記得是屈臣氏85折時購入,Kiss me 這支真的可以說非常

濃密,它可以呈現非常誇張、戲劇性的濃密感,而且也非常捲翹膏體濕潤,不大會結

。它的濃密感是屬於束狀睫毛黏在一起產生的濃密加粗感,雖然我沒那麼愛,但是

放大眼睛,加強眼神的效果很好,擦上去因為睫毛根部變得很濃密,所以好像有擦了

眼線的錯覺,效果滿分。

 

KISSME.png 

但跟上面Kate的問題一樣,就是不知怎麼的我竟然會過敏,可惜!!

還有也是不太好卸除需要用眼唇卸妝液/油,但是又比Kate好卸一點~

 

 

****以上就是三支睫毛膏的的Review 心得~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****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睫毛膏 1028 KATE Kiss me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chantedon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